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戲迷,今天分別看見了 陳楚河賴雅妍 的照片,忍不住就把他們放在一起,總覺得照片中的他們有某方面的感覺相似,你可以說他們是兄妹、是家人,也可以說他們像情人有夫妻臉,你想怎樣想都ok,因為觀眾腦腐的想像力是自由的。

賴雅妍是個內心細膩,外表大而化之的真性情可愛女人,陳楚河一個忽冷忽熱擁有四次元性格的男人,好像也只有在熟悉人的面前,才會流露出某部分真實的他吧!

多年前他們曾經合作過,我沒甚麼很深的印象,但是這幾年各自經過不同的生活歷練、演藝的洗禮,今年這齣 愛上哥們,蹦出了他們彼此在演藝上的燦爛火花,讓我又忍不住每一集追戲、努力p圖。

123.jpg

很多人迷上了杜琵間的粉紅泡泡,更愛上 楚妍 幕後花絮的親暱舉動,巴不得他們立馬結婚送入洞房,這些年的追戲歷程,看過太多戲終人散,迷粉一直不願從戲中愛情故事醒來痛苦哀嚎,所以我樂於當一個戲迷,只迷 杜琵cp 、不迷真人cp...

杜琵之間的嬉鬧、親暱互動,就像信任的多年好友,更像患難與共的哥們, 所以我相信,他們倆是專業的演員,一切幕前的演出、幕後花絮的表現,都是為了吸引迷粉的目光,成就這部戲的成功.......

10-4.jpg 聽見幸福第16聲  

細數2015年追了有11部戲,從台劇、陸劇、日劇、韓劇,還真甚麼都有,能讓我有毅力的想要完成從第1集到最終回戲的 p圖,就屬年初的  聽見幸福、再來就是這部  愛上哥們,我也說不上是為什麼? 也許這就是緣分,更也許是欣賞 導演 "陳戎輝" 執導拍攝的戲吧!!!!

luck.jpg   

 

<<延伸閱讀>>

  【愛上哥們】圖文分集劇情介紹(更新)○1-18集○I

 

 

arrow
arrow

    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