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有很多方式,
有的愛 濃如烈焰,
有的愛 卻淡如微風,
我的愛 又算是哪一種。

 

我想這會是我此生都無法戒掉的"習慣",
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年的 櫻花季節,
總是習慣的買了機票、自己一個人踏上 有你的旅程。

 

走在 灑落櫻花雨的 "新宿御苑", (試圖找尋你的你笑容)
坐在 "下北澤" 的咖啡廳, (細數你曾經說的豪情壯志)
站在 櫻木花道對著晴子 揮手的鐵道前,(彷彿又看見你出現在眼前)
每年的我都踏遍 你口中夢想的足跡,

 

有人說我執著、但我知道你懂,
就在你氣若游絲的時候 跟我說,對不起 很多地方我不能在帶你去了,
我笑著跟你說,放心你所有想去的地方、我一定會帶你一起去。

 

感謝你、在茫茫人海中讓我遇見你,
你短暫出現在我的世界,
牽起我的手帶我走出象牙塔、領略生命的美。

 

是你 讓我的視野 變的 遼闊 ,
是你 讓我從怯懦依賴 變的 獨立堅強,
是你 讓我 一個人的旅行 不會孤單,

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真的很好,
我想問 在遠方的你 過的好嗎。

  

ps:  fb分享轉貼

 

 

arrow
arrow

    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